⚖️施工中⚖️

什么破玩意儿!

其实说不定,最开始上基础的时候并不是我外语好或者阅读好,而是因为熟悉因为做过重复,每一个专有词汇都能做到即时反应的缘故,所以感觉一目十行。因此在进了专业课的现在,还想飘就会明显感觉力不从心,其实从大一开始gpa就已经要摔死一百回了。然而毛躁又自命不凡的老毛病还没改。

根基不稳,怎么谈以后。在国内的时候编一编蒙一蒙,把阅读理解留给老师,不会做的题也拿个过程分;今天上病理的时候做症例分析,脑门冒汗的同时突然就意识到现在和以后并不会再有hint不会再有可以蒙的选择题,需要独当一面需要对自己负起责任来了。我也怨过歪果仁老师全是死轴,不会给学生留一个好看的成绩单以方便申gradschool,早知如此还不如不出国。可是细想想,现在的环境又何尝不是,宁可坚决地错也不能犹豫地对呢。

(坚决好于煎熬的呀)

所以就,千万别再得过且过啦😔

评论 ( 3 )

© Unersättlichk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