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

誊一下手机记事本😶

————————
或许是1793的两个人
或者可以叫 The Danton Case和la révolution française 观后感
————————

——你太了解这个人了。
他写字时抖动的羽毛笔尖,他沉默时鼓起的脸颊,他每次见到家人时弯弯的笑眼和激动时喉咙深处发出的一点点声音。
(他的心(最易懂也最难以相信)。)

你感到自己的胸廓随着刚醒来的第一次有意识的深呼吸舒张。简陋的窗子外面已经泛白,你眯起惺忪的睡眼看,金属的格栅被阳光晕了,变成一团模糊不清的灰黑色阴影。
如果再把眼睛眯上一点点,就好像根本没睁开那样,会不会完全看不到这些栅栏呢,你突然就这么没头没脑地想,并且竟然真的试了试。可惜在那些暗色的影子消失之前,你的眼睛就已经看不到什么了。
于是你重新睁开眼睛。顺着钻进来的鱼肚白色看到他的睫毛和卷发微微打颤,柔软的腹部就紧紧靠在你手臂侧面。腹主动脉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搏动。在还凉着的清晨里,这生命力不知疲倦地提醒着你它的存在,你几乎感到是自己的手臂上有一块一跳一跳疼着的灼伤。

——你们没有任何可以对对方隐藏的,也没有这个必要。你完全可以不带任何顾虑地,在任何时候走进他张开的怀抱(虽然你并不常这么做,毕竟两个大男人这样总有点不好意思。(想开点,他付出耐心听了你的所有黄段子))。
略早些时候,醒着的他用脑门贴着你熟睡的身体。他安静地听着你们俩的呼吸,直到坠入无梦的、漫长的睡眠中去。
第二天,你终于和他再次拥抱了。

评论
热度 ( 1 )

© Unersättlichk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