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

为什么就突然关注起了你们fber呢……

大概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从小到大被夸过天赋好,一路没太多磕磕绊绊,然后现在大概站在一个看似优秀的(comfort)位置(zone)上。
但又不在最让自己满足的地方。

一直不太愿意认识到竞争有多残酷。
敏感,容易受外界影响。
然而又野心勃勃。嘴硬。不想示弱。
(满嘴跑火车。)
不太能正视现实。

还有那空缺的一年。
(我要怎么才能补上!不过人生还很长。)

只是目标是不容一点儿松懈的。再加上,真正站到了高处才知道高手如云。况且正业以外再出众,都无法弥补支持自己全部生活的事业的遗憾。性格好会这个会那个,枝枝杈杈再多再茂盛,在self-accomplish的角度看来没有什么用处。
还是应该尊重自己的目标。
(说实话,我一点儿也不想只靠着软妹的一面过了……虽然被大家说可爱说温柔并非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只是自己恐怕不能再有劲儿拼杀。我毕竟是玩着竞技体育长大的,高中顾虑在一群温文尔雅的好学生里性子太野,渐渐收敛温和起来,也减了太多竞争意识,上了大学误打误撞进了辩论队后才再次发现比赛中的针锋相对即时反应能让我那么兴奋。温柔不能脱离力量,否则只是模棱两可和软弱。大赛的成绩足以夸耀,然而我更为自己找回来的锋芒开心。)

(可以凑合吗?不行。)
“别放弃我。”主语只能是自己。

这种情况下找一个跟你一起舔伤口的人,或是自比某人某物并没什么用。所以一定要警醒的是,是时候告别Approval-seeking、告别自我感动了。

但愿我没有误读你,也希望我不要再误读自己。
那么就看看我能走多远吧。你呢,我也拭目以待。

评论 ( 3 )
热度 ( 2 )

© Unersättlichkeit | Powered by LOFTER